承包你的香水小铺

Hermes爱马仕尼罗河花园 Un Jardin Sur Le Nil 50ml
和高雅无关 和气质有染
个性张扬而又神秘 轻熟千练而不失俏皮
香调:清新花果香调
前调:灯心草、埃及青檬果、柑橘
中调:夏天的茉莉、尼罗河陲莲、橙花
后调:无花果树、乳香脂树、西洋柏
一阵风吹来,正是那种三四月微凉但是夹杂着一丝温热的水汽的风,带走了短暂的前调,让我闻到了它本该有的气味。那种感觉,不像是你漫步在尼罗河畔,而是你迷失在尼罗河边的丛林。可能尼罗河边上并没有丛林,也没有茂密的果树,可是你偏偏看见了,闻见了一层层果树的枝桠后面,藏着一个secret garden。拥有原始丛林的神秘气息,也不失小家碧玉的清 新淡雅。我突然想到了我对这个气味是有依恋的。
后调若影若现,仿佛是你徒手采莲,手有余香,你走出了花园,试图拼命嗅你碰过莲花的手,用那股气味帮你回忆 在花园里得时光,可是那味道时有时无,飘忽不定,就 你的回忆,仿佛历历在目却又支离破碎。你甚至怀疑,你是否发现过一个这样的河畔花园,长满了橙子花果,河水静谧如镜,一切都是另静止的,一切却又是活力的。如梦如幻,亦真亦假。难似辨别。唯有UN Jardin Sur Le Nil能让你被围绕其中。

评论

热度(9)